chinazjyduzishan@qq.com的博客
这是chinazjyduzishan@qq.com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chinazjyduzishan@qq.com的博客 > 博文

兰州新区拟建设汽车自驾游营地

评论:0  浏览:765
2013-12-28 10:48:11

  首旅集团华龙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建忠一行到兰州新区,考察了汽车露营地建设项目。记者获悉,首旅集团有望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汽车自驾游营地或汽车自驾游租赁集散中心,争取2014年推出兰州—金昌(张掖)—嘉峪关—敦煌丝绸之路精品自驾游线路,并着手发展甘南—青海藏区自驾游线路。

  石建忠表示,首旅集团将根据土地政策考虑在兰州新区建设汽车自驾游营地或汽车自驾游租赁集散中心。首旅集团沿丝绸之路建设汽车自驾游营地的发展规划和投资计划已经启动,希望在甘肃境内打造兰州—金昌(张掖)—嘉峪关—敦煌丝绸之路精品自驾游线路。

  据悉,首旅集团项目考察组一行将赴敦煌、嘉峪关、永昌,分别就三地的汽车自驾游营地建设项目进行签约、实地勘察和规划设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